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什么事???
我就知道我一没做工就好像天下大乱这样咯...........
为什么我这样讲???
因为今天我在家...........
每个亲戚打来的电话,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我接.............
结果每个人一听到是我,就马上开口就问:疑??你为什么没做工???
如果是一个这样问的话,我还可以解释.........
但不是!!!!
因为我每接一通电话,就要解释一次............
解释到有点烦了............
到现在也不想接电话了................

不是我在怪人家多嘴,而是我解释到烦............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哦..........

其实坐在家也不是很好受............
要听家人"嗡嗡嗡"的................
烦死了............

5 comments:

  1. 我也同意你的话。。
    我的姑姑那些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2. XX : 喂 ... 咦 ! 仟玲你没做工咩 ?
    哎哟 ... 习惯就好;辣

    ReplyDelete
  3. jasmine:
    看来我们两个真的是同病相怜叻....
    hahaha....

    piero:
    还喂叻??!!!
    还习惯就好??!!!
    你是想要我死快点是吗??
    不用怕,我想我一定会疯掉的.....
    如果再这样继续的话........

    ReplyDelete
  4. 真的只能习惯就好嘛
    不然你想怎样 ?

    ReplyDelete
  5. find work la...
    dont sit at h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