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10-3-2009

昨天是我第一天在jusco的toast.more做工..........
但也是最后一天了.......
为什么???
是没做了,还没休息???
两个都有........
hahahaha..........
不明白对吧.................

其实是因为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在giant做工害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做twisties chipster............
所以没有自己的摊子,但有自己的东西.........
那个东西叫什么,我不会............
但是要挂在脖子上的..........
所以两天了,挂到我的脖子快要断了........
酸到要死..........
then再加上一个月没站了,就长时间站着那种............
脚很酸.........
then是从早上11点站到8点真的很酸........

之前两天的累积(算,痛)..............
再加上昨天马不停蹄的又跑去jusco做工...........
也是站一整天........
所以我的脚很酸,也很痛............
还有脖子也是很痛...........
今天就没做了..........
hahahaha.......
很逊对吧...........
haizzzzzz...............

其实不只是这样啦............
因为站是可以慢慢习惯的.............
the point is....................
rm800包吃包住,很好听对吧...........
我也这样觉得............
但只是表面而已咯...........
因为吃的东西还有特别交待的lo..........
就是贵的不可以吃,只可以吃便宜的..........
还有面包也不可以吃,要吃可以,要给钱咯..............
水也是.............
还有时间很长..........
haizzzzzzzzzzz..................

3 comments:

  1. 找别的工吧
    如果 gam 我的就陪你一起辣

    真有你的
    就知道一定是酱的结果

    ReplyDelete
  2. 他妈的.......
    (真有你的
    就知道一定是酱的结果)
    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3. blek ~
    找到不 gam 的工薪水又低的还有什么结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