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8-3-2009

有人投诉了.......
投诉什么???
就我很久没加blog了.........
很久吗????
不会啊,才那五天.........
你们说很久吗???
哈哈哈........

其实不是我不要写..........
而是我不懂要写什么???
没做工,在家发呆............
那要写什么呢???
所以就没写咯...........

但今天不一样了..........
为什么???
因为我有做工了..........
所以我要写下来................
哈哈哈........

7-3-2009
我第二次在giant做工了........
上次是anlene.........
这次是twisties chipster............
本来今天是不怎么想去做工的..........
因为一想到没有认识人就很显料........
但没办法,答应人家了,又爱钱,所以还是去了...........
去到那边,我很开心,我觉得我来是对的............
为什么???
因为我认识的人都还在做........
所以就没那么怕了.............
但我还是很生气.............
气什么???
气他啦!!!!CK!!!
为什么??
因为他迟到!!!!
害我7早8早就到那边游荡...........
11.30am了...........
他大少爷终于来了...........
而我要的东西也拿来了............
good.........
我终于可以开工了.............
hahaha...........
今天算是很顺利.............

8-3-2009
今天是做工的第二天...........
也是蛮不错的一天.........
但今天最后一天了.............
haiz............
明天要去jusco做工了.........
一想到就显............
不懂为什么??
很没有心去做叻............
但我还是要去做....................
haiz.........

5 comments:

  1. 你霍
    工一直找
    然后到前一天才讲 Bo Sim

    watever ... 祝你开工顺利

    ReplyDelete
  2. 谁说不久!!!
    很久捏!!
    5天不久啊?!!

    ReplyDelete
  3. hahaha....
    piero:
    不是没有心....
    而是领时的....
    hahaha...
    不过也很开心咯....
    因为没有了....
    jusco的也没有了....

    jasmine:
    很久吗??
    不会啦....
    还好而已叻....
    hahaha...

    ReplyDelete
  4. 酱祝你休息愉快辣 ... 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的帖怎么老是这么多字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