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韩版花样男子....


韩版花样男子.....


最近因为被炒,过度伤心,所以在家养伤..........
也因为这样,所以在家看戏来过日子..........
hahahaha..........
韩版花样男子...............
good...............
i like it so much.............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戏里面的一些剧情...............
但我还是可以接受啦...........
与其说剧情,倒不如说我喜欢戏里面的演员............
hahahahaha..........
对,我就是喜欢里面的演员..............

就是他了......
在戏里头,他是演花泽类.......
不过在韩版里不叫做花泽类,而是伊智侯...........
他的真正的名字是:金贤重.............
hahahahaha...........
很多人问我,你是在看戏还是在看人???
我的回答是,在看人...........
有时候看到帅哥时,就不知道剧情了............
hahahaha..........
请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ps:尤其是他咯..........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