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6-4-2009

今天已经在崩溃的边界了............
为什么???
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找到工..............
haizzzzzzzzzzzz..............
烦死了.....................

所以就心血来潮的去banting一个一个找看看有没有要请人的...............
结果全部都没有.............
hai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不用急,还被表弟敲了一餐..............
haizzzzzzzzzzzz.................
真的很倒霉......................

5点多,美莲就sms给我讲要来找我...............
我根本就不信.............
因为她今天跟升雨去烫头发.............
而且是从下午12点开始到5点多..............
所以我认为她是在玩我的,因为很累啊................
那么长的时间...............
结果他们真的来了................
而我就跟他们出去咯.......................
到华达家载他,然后就去jusco了.............
因为美莲大姐跟升雨大哥两个要在有冷气的地方吃东西...............
而且车不是我驾的,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权说不要..............
hahahahahha..............
就这样,我们就在jusco里的the chicken rice shop吃.................
吃完后,由于时间还很长,所以就决定要去乱逛.............
结果跑去8号桥去了.............

10点从那边回家了..............
我到家也已经是10.45分了.............
更不用说他们了................

5 comments:

  1. 你最近忙什么 ?
    没看你 on9 的

    ReplyDelete
  2. wow...
    yesterday i oso at jj leh...
    bo yuan to see u all...
    haha...

    ReplyDelete
  3. piero:
    我最近都很得空...
    不是没有on9而是都是appear off...
    haizzzz.....
    很烦so就appear off lo...

    yvonne:
    ya meh y i din c u de???
    wt time u go ooo???
    we till that agar-agar 7pm le...
    u wt time ooo???

    ReplyDelete
  4. ya lo....
    但没写出来....
    不要介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