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4-4-2009

今天我的表姐要我跟她还有她的妈妈以及她妈妈的朋友一起去1utama.......
不错下.............
为什么她要我跟她去???
很简单...............
因为她不会去................
更加死的是我也不会去............
但结果还是给我们两个乱弄出来了.........
10点出门,11点15分到............
不错下,真的很有效率.............
hahahahaha..............


结果很大间,所以根本就没走完就回了............
haizzzzzzz..............
我的APPLE还没看到叻就回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关系咯,因为坐人家的车嘛............
1点多就闪了.............
结果叻,不是闪回家,而是闪去pyramid...................
几厉害一下...............

走啊走啊,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物...........
那就是我们可爱的Mia mia..............
她很忙噢...........
边走边讲电话............
接下来又遇到我的表妹.............
她跟她的男朋友的妹妹一起来..............
接着又遇到一个朋友.............
好久不见的朋友..........
就从我毕业后到现在才遇到的............
也不是啦其实上次在jusco有"擦肩而过"..........
hahahahaha........
那就是仪雯...............
hahahahahha...............
不要误会哦我的朋友李仪雯,而不是你们的朋友洪仪雯................
我才不想遇到她呢.............
还有一个同学..............
那就是Jasmine陈菱芊同学............
wow~~~~~~~
很厉害下..........
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我听说她最近常常到pyramid去溜冰.............
结果今天被我看到了.............
真的耶.............
haizzzzzzzz.............
看来她真的"爱"上溜冰了................

不久4点多,我们就回了...............
虽然没有收获..........
但ok............
好过天天在家闷死..................
hahahahha...........

9 comments:

  1. 没有讲遇到我!!
    呜呜呜。。。
    呵呵。。
    看到你真的很意外。。
    没想到。。机会不多次了的溜冰。。
    还可以看到你。。哈哈。。
    以后我就不能每次都去溜冰了!!
    呜呜。。。

    ReplyDelete
  2. paiseh.........
    我忘了.......
    但也不可以讲真的忘了.........
    而是我老妈叫我了.......
    来不及写........
    现在加进去了........
    hehe......

    ReplyDelete
  3. pls narrow the person who same as ur surname geh ppl thx

    ReplyDelete
  4. haha, ya lo
    so happy to see u again
    very 'eng' hor, alwayz shopping...

    ReplyDelete
  5. hahahaha....
    no la....
    u knw de la...
    now i'm shi ye....
    so lo....
    but...
    再过不久我就要开工了.....
    hahhaha....

    ReplyDelete
  6. really?
    when? where?

    ReplyDelete
  7. ya......
    maybe in may lo...
    at our skull....
    hin hua....
    maybe la...
    now juz wait they cal me oni...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0.5.09

    Ling~
    你不想在遇到某人???
    也不用把他名字写到...酱大个嘛~
    hahaha~

    -StephyHHooi-

    ReplyDelete
  9. hahahahah...
    这样才引人注目啊....
    ha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