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28-4-2009

她们又在做什么??

她在做什么???


我,诗蕙跟秋萍的猪脚........



诗蕙的脚与手.......




我的猪脚.....



诗蕙,我和秋萍........
OMG!!!!!我的脸很大..............

猜猜看是谁???

汉友和诗蕙...........



这些照片是在morid拍的.......

很无聊哦...........

hahahahaha.........

因为某人觉得自己不够黑............

所以拖我们一起去...........

不过今天过还不错下的........

很久没去沙滩了...........

真的很爽..............
ps:我跟秋萍有个约定........
下次是去黄金海岸了.........
还有要跟彩惠一起去...............

5 comments:

  1. wat walao y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5.09

    Huh~
    奇怪,你几时拍的...
    我跟萍洗脚的照片~
    偷拍我要付版权的...
    哈哈哈哈哈哈~

    -StephyHHooi-

    ReplyDelete
  3. hahahaha....
    你们有没有讲不可以拍啦....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5.09

    H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