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还不错的一天(29/5)

哇~~~~~~
我很久没加blog了.........
有想我吗??
呕~~~~
哈哈哈.......

今天是我工作以来最充实的一天.........
怎么说呢??
就早上7点到下午4点在学校做工.........
then下午6点到晚上9点,我在联美做工..........
晚上9点半马上驾车去kp的ktv唱歌............
但重点是,我没到ktv就闪人了............
为什么???
因为约了帅哥.............
hahahahha..........

我约的只有一个,但到了他的车,才发现多了一个人..........
那是谁呢??
他孖生老哥...........
不错哦,好像"买一个送一个"这样.............
hahaha.......
本来他们是要载我回家的............
但,就是那个该死的哥哥...........
吵死了..........
要去喝茶...........
haizzzzzzzzzzzzzzzzz...............
烦死了...........
我还不够肥吗??!!!!
没办法咯,坐人家的车嘛,再加上车上只有我们3个人,所以少数服从多数.........
hahahahhaha..............
哼!!!!!!
你约你的朋友,我约我的朋友(美莲)...........
怎样...........
hahahahah........

哎哟,讲了那么久,还没告诉大家那两个"帅哥"是谁呢...........
hahahhahah........
他们就是李氏兄弟............
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没错,就是他们,李升云和李升雨............
hahahhaha......
该死的李升云,不知道约习杭出来干什么,害我倒了一身的水..........
习杭也是...............
那么久没见了,见面礼就送我一身的水.............
本来很早就可以回到家了,但就因为去喝茶,回到家也差不多12点多了..............
而他们两个回到家也差不多要1点了.........

今天不管怎样谢啦...........
把我救出来..........
哎哟,好久没一起出来玩了.............
谢谢你们..........
尤其是你升雨,我一通电话,你就讲ok.............
thank you very much...........
李升云你也是虽然你没什么作用(hahahahaha),但还是谢啦.............

4 comments:

  1. Anonymous31.5.09

    Haha~
    在海没看到你所谓的帅哥是谁时,我就猜到是李升云了~
    别问我为什么,也别怀疑我说的~
    都是真的,可能是太了解你了~
    哈哈哈~

    -StephyHHooi-

    ReplyDelete
  2. nt bad la....
    这样也可以猜到是他....
    hahahahha....
    可能吧,你可能太了解我了....
    很可怕的感觉,就好象我在想什么你都知道这样....
    很可怕的咯....
    hahahhaha....
    但我要在这里强调一下,我跟升雨比较熟,跟升云呢,还好啦......

    ReplyDelete
  3. man.....
    你haizzzzzz......
    什么???
    我们没有约你???
    不是的,我们是临时约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