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1/6/2009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为什么??
因为人家假期,我却在做工.............
还是很不习惯...........
早上7.30am到学校,1pm去吃,4pm放工..............
就是这样..........
无聊的日子..............
haizzzzzzzzzzzzzzzzzzz.................

7 comments:

  1. finally u work at skul o..
    do wat things o?

    ReplyDelete
  2. aiyo......
    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在课外活动处做书记.....
    无聊透了.....

    ReplyDelete

  3. 加油~ 上網 看戯 msn
    ok的
    時間很快過的
    不過be careful
    不要讓人家看到
    免得有人會説話

    你知道的
    hh的人最厲害就是“八卦”~ xd

    ReplyDelete
  4. 对啊,我现在才知道
    你怎么被录取的?
    做书记?
    都做些什么?打杂的哦?
    还是登记这个那个的?

    ReplyDelete
  5. stupidstop.....
    你放心好了.....
    这里安全得很.....
    就除了那条水.....
    你知道的啦....
    哈哈哈哈.....

    yvonne....
    就那时无聊来学校拿成绩,顺便嘴巴痒,就问看学校要不要请人....
    结果,就真的要请人....
    再加上我还没找到工,所以就来了咯....
    对做书记....
    无聊透了.....
    打杂,什么都做....
    就是那种包山包海的那种.....
    damn it............
    damn boring...........

    我在想,过不久,我应该会在换工了吧....
    记得咯....
    你们帮我看看有什么好工可以介绍给我....
    先谢啦......

    ReplyDelete
  6. 是这样哦...
    那你吃饭的时间不就跟老师们用餐咯?

    你找些什么工?
    jj好像有工,但是是衣服店的

    ReplyDelete
  7. 吃饭的时间是自己定的....
    但要轮流咯....

    现在什么工都不要了....
    该死的...
    因为我要在我老弟来上课....
    所以如果要换工的话,明年吧....
    烦死了,而且也闷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