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8-6-09

老实讲我真的很期待今天.........
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自从我工作后第一次请假跟朋友出去...........
哇~~~~~
有多久我们每一起去唱歌啦??
好像还蛮久的.........

昨天有谁呢??
有.............
美莲,华达,升雨,我还有一个我们新的成员薏茹同学............
hahahahahah.............
那家辉呢???
不是我们抛弃他,而是他在上课,所以不能............
then今天对我们来讲很重要............
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我们大家“分离”了.......
怎么说???
就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根本就没有时间了.............
所以今天对我们来讲很重要..............

今天的大家很不一样............
怎么说呢??
就我的感觉啦.............
大家好像因为可能聚在一起的机会少了,所以大家今天全都豁出去了..............
例如:美莲姐,一直以来唱歌她永远都不会倒的,但今天她倒了.........
为什么??
因为她今天唱歌唱到沙哑.............
第一次...........
而华达跟升雨呢,我觉得还好,但大家也是有豁出去的感觉............
薏茹呢???可能是第一次跟我们一起唱吧,所以好像有点不自在似的............
那我呢???
还是一样,要人家一直催一直催才要唱...........
但今天有点不同..........
就是我也豁出去了...........
本来喉咙就有点不舒服了,但今天不管怎样我都是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真的要死了,才肯收声.............
我们从1点唱到6点45分............

本来我以为就这样回家了..........
但没有,我们还跑去吃火锅才回家...........
结果我回到家已经快10半了...........
虽然被家人骂了几句............
但我觉得ok耶..........
因为今天是我最珍惜的一天.............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常一起约出来玩............
虽然我知道很难但我真的希望...................

7 comments:

  1. 哈哈,很高興你沒有把我忘記叻~
    也祝你們玩得愉快~

    ReplyDelete
  2. 我们玩得不错啦....
    但少了你,还是很不习惯....
    如少了个人来争麦了.....
    你几时回来哦???
    我们在约出来唱个够....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总觉得你跟他们出去会更开心
    会把全部烦恼开心不开心的统统忘掉
    你应该天天跟他们一起疯

    ReplyDelete
  4. piero...
    不要吃醋....
    hahahahaha.....
    对,我也这样觉得....
    但不代表我跟你们出去就不是很开心....
    其实,两边我都开心....
    只是我比较习惯跟他们疯了....
    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
    paiseh....

    ReplyDelete
  5. 不是吃醋辣
    就觉得你跟他们出去很更开心

    跟我们出去
    有几次是突然闪人的 ... damn it

    ReplyDelete
  6. -.-'''
    你啊...
    真是的...
    我跟他们也是有这样啊...
    他们也已经要砍我了...
    hahahahaha....
    same de k...

    ReplyDelete
  7. whatever la
    feels you go out with they will more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