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0/6/09

不爽啊~~~~~~~~~~~~~~~~~~~~~~~~~~
他妈的..............
气死我了.......................

你妈没叫你不要临时才抱佛脚吗!!!!!!!!!!!!!!!!
人家已经不的空了,还在那边乱...............
自己没有手没有脚啊,不会自己做啊~~~!!!!!!!!!!!!!!!!!!!

真是的!!!!!!!!!!
明明知道我很忙了,还在那边吵............
你的东西很急,我的就不急吗??!!!!!
我的明天就要了,你的呢??!!!!!*5才要??!!!!
明天*4叻!!!!
我忙完了,明天再帮你做会死啊!!!!!!!!!!!

真的气死我了.............
我要换工了啦...................
真的beh tahan liao...............

在这里,烦到要死!!!!
发泄完毕..........................
谢谢................

10 comments:

  1. 谁 !?
    那个姓谢的啊 !?

    不爽就表做辣 ... 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不要生氣
    誰惹毛你了?
    我幫你shu他
    哇咔咔

    ReplyDelete
  3. 謝?
    哈哈~

    別換工啦~
    才做幾天叻

    這裡做工就是這樣的

    要學會當忍者 xd

    ReplyDelete
  4. 吳!
    誰惹我的神婆生氣了!!

    ReplyDelete
  5. everyone thanks....
    不是我的大头....
    而是那些学生....
    烦死了,明知道我在忙...
    笨死了....
    一个印章也不会印....
    他妈的.........
    !@%^%*(*&()*....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骂脏话....
    #$&()*(%*&%*^%$#*&
    E#%$$&^^(*)*)(
    R%$@$#@%&*^)(**
    明明知道我很忙,又看时间要到了...
    我又要赶另外一分工,他又在那边吵....
    气死我了....

    stupidstop:
    你不用怕,我只是讲讲而已....
    如果真的要换的话,我早就换了....
    hahahahha....

    谢谢各位...
    本人纯粹是要发泄而已....

    ReplyDelete
  6. 别生气别生气。。。
    想像以前的我们也使学生嘛!!!呵呵。。。

    才刚开始就要换工哦?!

    ReplyDelete
  7. 算了...
    今天全都死给他了...
    吵死了....

    就是因为刚开始,所以才讲要换...
    but我不会换的,至少现在不会...
    hahahahah...

    ReplyDelete
  8. okie okie
    等我去了帮你干掉他们

    ReplyDelete
  9. 你算了吧....

    ReplyDelete
  10. 妈的 ... 要打架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