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11-6-09

今天又很忙了........
怎么说??
因为今天晚上我又跑出去了......
hahahahaha........
这次去那里??
这次只是纯粹去喝茶..........
但从8点喝到1点........
很厉害哦.......
我也是这样讲...........

我们去那里喝呢??
bkt tgi的咖啡馆...........
有谁呢??
美莲,华达,升雨和我...........
但升雨迟到........
怎么说呢??
因为他的母亲大人生日.......
所以属于孝子的他,一定会帮她庆祝的........
结果我们为了等他等到11点.......
hahahahaha........

then我们1点才从那里离开...........
回到家都已经很迟了...........
所以,很累...........
详情就不写啦.........
你们自己想想吧..........
hahahahaha.............

就这样啦......
谢谢.........

7 comments:

  1. 你們很爽噢~

    ReplyDelete
  2. 是咯,真羡慕你们有朋友约出来喝茶。。。
    我只能继续当我的‘宅女’。。。

    ReplyDelete
  3. ah man:
    什么是我们很爽??
    我们只要一出来,就会问你几时回来....
    而且这几天算是最后的聚会了....
    因为做工的做工了,读书的读书了....
    有可能你回来哦,我们又会特地请假一天出来陪你玩...
    所以你就快点回来啦....

    yvonne:
    你也可以的啊...
    你为什么当"宅女"??
    我以前不也是这样吗??
    你忘了阿??
    我以前哪有像现在一直出来的??
    只是现在回驾车了,而且我的朋友全都在巴生居多,所以我妈也没办法....
    只说要有分寸...

    ReplyDelete
  4. 是哦,
    那找一天一起出来咯
    susu上次也有跟我说过要一起出去
    但没找时间...
    要吗?

    ReplyDelete
  5. ok arr....
    u plan la...
    coz i really duno when u all can le...
    hahahah....
    then i call mei lian sheng yu n hua da n ah man...
    others de u call k...
    hahahhaha....
    then let me knw what time??...
    k...

    ReplyDelete
  6. me ar???
    u let me know when u will around klan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