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9-7-2009



sheng yu n me....


hua da n me....


me n meilian在玩自拍.... hahahahah....



tis pic aso....



sheng yu n meilian...





me n ah man....



sheng yu hua da me n ah man...


sheng yu hua da meilian n ah man...


meilian n ah man....


ah man唱得很投入哦....


sheng yu aso....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

为什么??
因为我跟朋友们出去玩............
hahahahaha............

我们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怎么说??
不是唱k就是看戏.......
无聊..............
但我们就是喜欢..............
hahahahah....

昨天本来有多两三个人的..........
就是因为某个人咯............
要省钱去genting..........
所以放我们鸽子??!!!!
那个人是谁??!!!!!
Mr Fuah Lian Wee..................................
没用的家伙............

而上面所拍的照片大多数出自本人的手...........
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很多张的,但很paiseh...........
再加上有个人不是很喜欢被post在这里...........
所以我就不放那么多张啦.............

我们从12点唱到3点...........
then直接去sunway............
4 wat???!!!
吃自助火锅.............
haizzzzzzzzzzzz................
kena boom rite??!!!
me too........

那边5点开,我们aiyo.........
好像怕吃不到这样,4点出就到了.............
then因为还早,所以跑去sunway pyramid..........
去干嘛???
yamcha??!!!!!!
hahahahaha..............
我们去那边喝茶..................
真的..............

5点多啦,这次我们不怎么赶时间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大少爷在那边了,所以不用跟别人一样排队.............
大少爷是谁呢??!!!
就是刚刚放我们鸽子的那个家伙................
hahahahaha..............

我们从5点多吃到7点多............
就闪了,为什么这样早??!!!
因为华达先生要回ampang...........
再加上本小姐出来很久了,再加上大家也累了.............
所以回家咯...............
hahahahaha............................

朋友我们的下一次聚会又会是几时呢????
不知道............
是个未知数................
在通知我知道吗??!!!!!

谢谢..........

6 comments:

  1. "朋友我们的下一次聚会又会是几时呢????"
    我已经无言以对了

    数月不见越来越会 Pa Pa Zao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不要这样讲我啦.........
    只是他们来到我家了你要怎么办??
    美莲最会这样了.......
    so no choose lo.....

    你们你放心,我一定会空出我的时间给你们的............
    一定会........

    ReplyDelete
  3. 希望有一天我会在照片里
    哈哈

    ReplyDelete
  4. on la....
    一定会的....
    你放心...
    hahaha....

    ReplyDelete
  5. bo huat lo
    我只是不懂哪间罢了

    懂一定会的 ... 还有几十年的时间可以一起出去霍

    ReplyDelete
  6. ya la.....
    还有几十年的时间你怕什么??!!!
    所以咯....
    不过我还是会抽时间出来的.........
    等大家都得空的一天.........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