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5/7/09

哎呀呀.........
我竟然忘了sms跟susu说生日快乐.................
怎么办???

susu.............
so sorry................
因为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忙我家的那个小坏蛋..........
他昨天回来,我们都很开心..........
因为他已经2个多月没有回来了..............
so昨天他很像明星,很多人都特地跑来我家找他...........
几大牌一下............
又很调给...............
为什么??
因为人家要跟他玩,他理都不理人家...........
坏到要死...........
要打他了...............

昨天又跑出来几个小时了..........
去哪里??
jusco..........
为什么??
因为李升雨先生啦..........
要去try什么士林的新口味..........
所以咯............
我们3个人.........
少了华达,家辉,就只有我们3个人咯.............
本来以为只是去try新的口味而已............
那里懂,这个李先生一次过买那么多口味的东西来吃...........
真的给他炸到咯...........
结果我们3个跑去小贩中心吃.............
跑去那边跟其他人争位子.......................
hahahahaha..........
不过我们很早就散会了..............
为什么???
因为美莲姐要去学车,升雨先生要去亲戚的open house,而我呢??
哈哈哈,就是要快快回家跟小坏蛋玩...........
hahahahaha..........

在此,再次对susu说声抱歉生日快乐............
hope all ur wish will come true............

在这里,我要特别跟qiu pingz讲声sorry............
不是我不要去找你,而是你回来的不是时候............
paisah,and sorry..............
下次我一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