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2-8-09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陈晓珊小姐生日...............
在这里跟她说声对不起..............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sms给她,连最后一个也不是我................
为什么???
因为我一整天都不得空,上不到网,电话out of credit..........
so..............
我只能在这里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的我有点忙.............
怎么说??
因为假期了,但我这个小小的书记还是要来上班............
百般的无奈.............
haizzzzzzzzzzzzzzzz..................
人家假期,我却在这里无聊的做工 .........
但一到放工的时间就不一样了..............................
怎么说???
因为今天我约了华达,美莲还有另外一个先生一起去唱歌,看戏..............
对,这就是我们一定会做的事...............
本来说我放工后直接去载达和莲,然后直接去neway ktv meet另外一个先生的.............
但,因为美莲小姐的老板迟放她出来,所以去到neway ktv已经3点多了(再加上自己走错路).........
wa~~~~~~~~~~
去到那边,那位先生,直接拿包包要闪人.............
而我们也没有拦他...............
为什么???
因为他赶时间下去subang meet 人..............
结果就留下我们三个人在唱............

1分钟后,我的电话响了............
谁呢???
就是刚刚那位赶时间的先生.............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我就说好,然后我就跟莲交待一声也拿包包跑下去..............
(因为某人很赶时间,所以我必须用跑的跑下去)
完全被炸到的是,我们只是用了哪短短的10分钟就到subang了..........
then在那边逗留不到半个小时,就从那边回到neway了...........
hahahahaha.............
无聊对不对,我也是这样说............
结果不到一小时我们又回到了neway.............
hahahahhaha............
继续唱我们的歌...............

到了7点,我们又直接从neway飞去jusco看戏............
什么戏???
"非常完美".......
不是很好看咯...........

无聊...........
haizzzzzzzzzzzzzz...............
一天就这样过了.........................

2 comments:

  1. wa se, the car petrol no need money meh...
    who is the guy??? yu?

    ReplyDelete
  2. hahahaha....
    then u ask wrong ppl de....
    coz that car not mine de....
    mr yu de...
    hahahaha...
    ya mr yu....
    coz he dont like i write his name out so i ma put 先生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