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心情还是一样差到谷底.....

最近这几天,不懂干吗,老是觉得很烦躁...............
虽然表面上还是一样嘻皮笑脸,但心里却不是...............
我觉得我做得很好,表面上的功夫啦...............
但我一个人时,就不会有了...............
为什么???
什么原因???
我也不知道..............
压力??
工作???
都不是...............
就纯粹是我的心情不好而已.............

现在也是...............
我觉得我很厉害啦...............
以我的脾气,我从来不是个那么能忍的人............
但这次我忍到6天.............
真的有他妈的不爽...............

4 comments:

  1. en
    me too
    The past few days my poor mood
    Together take away unhappy
    ok?!
    hehe
    be happ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8.09

    Smile~
    Dun having bad mood la~
    Will old fast u noe...

    ReplyDelete
  3. know stop:ok...

    stephyhhooi:old fast??
    我真的比你老一岁啊...
    hahahaha....

    ah_man:笑笑??!!!
    我现在在学着如何笑...

    haizzzzzzzzzzzzz...........
    watever la....
    thx n take care.....
    等我“好了”“痊愈了”我会振作起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