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8/8/2009

今天的心情差到谷底了...........
为什么???
什么事??
我不想讲,也不要讲了.............
现在就只是纯粹想在这里唠叨..............
让我发泄一下吧...........

真的有够他妈的不爽...........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吊他的XXXXX............................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8 comments:

  1. 怎么了~
    谁惹了你
    不要生气
    想我就会开行了
    赫赫

    ReplyDelete
  2. hahahaha....
    thx hui ting....
    这纯粹是我自己的事...
    不管任何人....
    不对,应该是只有一个人......
    但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好了.....
    ^^

    ReplyDelete
  3. 原來純粹自己事情
    還以爲某謝又做什麽來叻

    ReplyDelete
  4. 你啊你啊
    拜一见到我你就会忘掉所有的不开心了
    但只能一时 ^^

    ReplyDelete
  5. 不要生氣啦><

    ReplyDelete
  6. stupidstop:ya純粹自己事情...thx...

    pieroxii:看到你可能会更加死....
    哈哈哈哈....
    拜一在讲啦....

    ahman:已经在慢慢控制自己不要生气了...
    谢谢啦...

    ReplyDelete
  7. dont angry & sad.remember tht no matter hw far we r,we still best fren 4ever n care abt u always.stand up,u can do it.dont bother those ppl make u angry.

    ReplyDelete
  8. 谢啦dre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