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6-8-2009

今天真的很闷........
为什么???
因为没有东西做啊...........
要做的我都做完了...............
所以没有东西做了咯................
就这样坐在这里发呆..................
haizzzzzzz........

9am........
ring~~ ring~~~
me(halo这里是课外活动出,你好.)
专丽(大头叻??)
me(在这里,等一下)
大头(喂,是,现在吗??好,我马上去.)
大头(我去开行政会议)
二头(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吗?)
me(ya lo ya lo...)
大头(hahahaha....)

9.25am.......
报告.......
请全体老师们到黄景裕冷气讲堂开会.......
我们只需30分钟........
谢谢.......

hahahaha.......
这次一定是好消息了.......
因为有可能停课了.........
(我心里想的啦)........

10.35am......
终于,大头回来了..........
但脸很臭............
没有说半句话.............
hahaha.......
终于二头回来了............
qianling打给星洲日报,说明天不用送报纸来.........
me(啊??真的停课啊??)
二头()
me then 我们职员也是有咯........
(心里已经在计划一些事了......)
..................
二头又说(但,各行政单位照常上班....)
me WHAT??!!!!!
二头(ya.....)
me(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

就因为这样,我气到现在............
很火的咯.........
都讲明明天要消毒,结果还要我们回来不懂做什么???!!!
气死我了............

一想到就生气.............
haizzzzzzzzzzzzzzzzzz...........

4 comments:

  1. Anonymous6.8.09

    Haha~
    My dear,
    Pity u leh!!
    Haha~

    ReplyDelete
  2. ya la.............
    haizzzzzzzzzzzzzz.............
    很可恶耶..........

    ReplyDelete
  3. 几时停课啊?
    停课一星期吗?
    还有,大头二头是谁啊?

    ReplyDelete
  4. 屁啦...
    一星期,他妈的...
    鸟爆了...
    才两天而已,加上星期天就3天咯....
    fuck.....
    自己休息,叫我们来不懂做么??!!!!
    大头就是我的主任,二头就是我的副主任....

    ps:我这里讲的(自己)就是副校长....
    真的他妈的不爽....
    f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