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6-10-09

我已经丢辞职信了......
好开心哦....
几时丢??
30/9/09......
但我还是不满足...
为什么???
因为我好想马上闪人,不要再呆在那边了.......
很无聊,也很无奈.....

今天我发现一件事了.....
什么事???
就是那个该死的八婆,不知道跟她姐讲了什么,害她姐今天看到我没有打招呼反而瞪我!!!!!!
你说气不气!!!!
妈的,现在是你不对还是我不对!!!!!!
真的有够他妈的不爽!!!!!
每次都是这样............
做错的人明明就是她,但很厉害装无辜!!!!!!
变成全部是我的错这样!!!!

现在真的很不服.....
piero讲得对.....
我不是个爱强风头的人......
我是那种会在最后一秒“好好表现”的人.....
所以现在没关系......
.....
到时候她就知道了.....
但我会有什么样的报复??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临场的嘛,所以咯......
hahahahahahaha.................

小心....
最近本人已经接近疯狂的边缘了............

2 comments:

  1. liao ei ... this call 上榜 !?
    给你炸到脆脆

    还有还有是最"后"一秒 not "好"

    ReplyDelete
  2. 这不是上榜,那叫什么??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炸你了...
    偶尔炸一下,不会死啦...
    ha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