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8/10/09

妈的!!!!!!!!!!!!
真的有够“tu lan”.............
什么事??
明明知道我用的这架电脑是有限公司的,还特地跑来我这边bing bing bong bong..............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如果我没有用电脑的话就算了............
但她就是那么的鸡白(白目)..............
偏偏选我再用电脑的时候来................
她跑来我位子做什么???
他妈的.............
就为了盖章!!!!!!
你妈的!!!!!!!!!!!!!
你自己的不能用啊!!!!!!!!!
fuc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不要讲我吝啬.............
我会借给你用........................
只是你也用一下大脑啦...............
用就用咯............
需要这样大力在那边bing bing pang pang啊!!!!!!!!!!!!!!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去死啦!!!!!
“萧炸莫”
3.30pm:还在那边讲风凉话...........
讲什么呢??
哟,我一直看你打那张桌子,你不累,我看到都头痛.............
这句话,证明了什么???
她一直监视我在做什么??!!!!!!!
气死我了.............
又鸡婆到要死.............
跑去跟大头说我的电脑有问题什么的,要资讯室的人马上帮我换................
结果害到那边的人来换时,整个脸臭到要死...........
好像我得罪他们似的.............
结果给我探听到了...........
什么事??
他妈的............
原来是她跑去跟大头讲是我要换电脑的............
结果大头就跟那边的人说是我要换的...............
妈的!!!!!!
明明就是她自己鸡婆,结果变成是我!!!!!!!!!!!!!
真的有够fuccc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请原谅我的粗俗..............
本人就是需要发泄................
如果伤到大家的眼睛的话,请原谅我.........
谢谢............

3 comments:

  1. omg!!!!
    wat the xxxx
    y she do tis so geibo lah
    haiz...fast i pinjam u a knife go 割花 her car..

    ReplyDelete
  2. ya...
    good idea....
    i agree...
    hahahahha....

    ReplyDelete
  3. 还有谁??!!!!
    课外活动处的助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