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10-09

生气,非常的生气!!!!!
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kkk.............
真的没有见过这样懒的人!!!!!!!
谁??!!!!!
她啦!!!!!!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今天我的大头不在,去了中国参加不知道什么鬼活动啦.......
他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由于大头不在,但他有课,所以他要我帮他代课.........
就带那些学生去讲堂看戏而已...............
但因为我不怎么会操作讲堂里的那些仪器,所以我就在第一跟第二节跑去学..........
因为大头的课是第三节跟第四节,所以就这样咯...........
本来我以为一切会很顺利的............
但,还是有些状况发生...........
如:有声音,没有荧幕...........
所以我就在里面研究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搞定...........
结果很顺利的...........
一切搞定了............
我就想,第四节了,是时候回去office看看............
结果就因为这个想法害我去做奴隶...........
我就算咯............
因为我是书记吗,这就是我的工...........
所以二头就叫我去复印4份很大叠的资料.............
我想应该来得及,所以就去印咯...........
结果印刷室爆满了人,为的就是印这个什么iso的资料..........
终于到我了,高兴一下子............
听好是一下子,不是很久!!!!
来了,眼看第四节的时间就快到了.............
我要去讲堂关戏了...........
又看看还有整大叠得资料还没印.............
就说打个电话给她,叫她帮我去讲堂关掉.............
结果,她说,我不会哦..........
那我就说,不然你来印刷室跟我换一下............
结果,她说,我也不会印!!!!!!!!
他妈的!!!!!
我爆炸了!!!!!!!
又看到很多人在等着印!!!!!
我决定了.............
我不印了!!!!!
我拿了整叠印好了的资料回去office...........
结果!!!!!!!!
我看到的是!!!!!!
她跟她姐坐在那边聊天喝茶....................
还有刚才我的朋友爆料给我听!!!!!!
她在玩game跟看报纸,还有睡觉!!!!!!!!!!!!
你说气不气??!!!!!
结果,我看到这一幕,整个人爆发了!!!!!
我拿整叠印好了的资料重重的放在桌上!!!!!!
然后很故意得跟她们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就掉头走人!!!!!
气死我了!!!!
刚刚走到讲堂,就打钟了............
还好,是刚刚好...........
关好后,我就回去在拿刚刚印到一半的资料去印刷室印...........
鸟都不鸟她一眼!!!!!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会死在哪里!!!!
死因:血管爆.......
为什么??
因为气到血压高,爆毙死............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真的有可能了.............

11月15日..............
这一天还很久啊..............
我能忍到那天吗??!!!!
不知道................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还有,一件事...........
就是大头跟二头都跟资讯室那里的人说.............
书记,也就是我的电脑需要换成平面的..................
但因为我不在,结果她跟二头说不用,要换的话,也是换她的.............
妈的什么意思哦??!!!!!
我很想问她是你做的工比较多,还是我??!!!!!
是你看电脑比较久,还是我??!!!!!!
他妈的??!!!!
现在是我用电脑,而且是我书记的电脑,你这个助理吵毛啊??!!!!
鸡婆到爆??!!!!!!
鸟人!!!!

3 comments:

  1. O!M!G!!!!
    做了3年不會複印?x她阿!
    你還有幾天病假?每個星期4都拿病假!!!哈~~

    ReplyDelete

  2. 好大的火气
    我帮你灭火

    那女的
    看不出那么palia叻
    有机会整她拉

    ReplyDelete
  3. stupidstop: 没有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天,但我买不到mc啦...
    气死我了....

    knowstop:她就是这样palia....
    放心,我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她的....

    我不把她整死,我就不会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