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

2day is gab birthday....
hapi birthday to him la....

今天本来我是很开心的.............
但偏偏在要结束时,把我的好心情搞砸..............
我就不想在这里讲了.............
因为我不想伤害人,就算他们看不到................

老实说,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不满时,不跟我说............
尤其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不说给我听呢??
如果我做得不对,告诉我,我会改.............
没告诉我的话,我就没有办法改咯...................
这样就有可能把关系搞到乱掉..............

所以朋友们记得............
对我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告诉我..............
不用客气...............
我改得到的话,我会改.............
改不到的话,也是会try....................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