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难得的假期............

今天我又再去上庭了.........
无聊到要死.........

其实昨天(11-10-09)我就已经跟达,莲说好要去subang找雨了........
而雨也知道我们会上去找他了..........
但是因为今天(12-10-09)有突发的事,所以取消了............
而我也跟雨说cancel了,不去找他了............
但到了3点多,我又很得空了,就问莲可以去吗??
她说ok,then我就直接sms给达,他也说ok then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而且是瞒着雨去的.........
hahahahaha..........
要给他惊喜............
但,好像没有咯.............
因为被他看到了......................
haizzzzzzzzzzzz...............
失败..............

我们5点出到达那边..............
等等,要讲讲达跟莲的糗事..............
什么事??
就是他们两个把云跟雨弄乱.......................
我一到他们的店前面,我就坐下来跟讲话..............
讲的差不多10分钟左右,他们还没有发现是云,不是雨............
结果莲就说了一句话.............
她对着云讲 :"喂,你一直对着玲(我)讲话就好了,不用理我们了...."
达也跟她一起说:"是咯,你们两个啊,真是的........."
我跟云两个对看一下然后在那边笑................
笑停了后,我才跟他们说他是云,不是雨..................
雨在厕所............
他们才发现是云不是雨.............
笑死我了...............
hahahahahahahaaha..................
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他们还是分不出谁是谁...........
hahahahahaha............
莲姐,本来还在车上说她这一次一定分得出...............
结果,还不是一样分不出................
hahahahahahaha.............
笑死我了...................

就在此时,我想去厕所,才刚要去的时候,我又转回去要跟云讲不要告诉雨我们来了.............
但就在此时,雨从厕所出来了..............
而我们也被他看到了..............
所以我们的惊喜就这样没有了......................
真的很差................

就这样,我们就在那边呆到9点多才回家..............
其中,我们去看了雨的仰慕者winnie.......................
hahahahhaa.............
真的beh tahan莲跟达..........
他们两个好坏哦.............
竟然在人家的面前讲人家winnie的坏话...............
真是的..............
hahahahahahhaha............
过后就去找莲要找的什么指甲专店..............
就这样过了..............

我们又回到他们的店,在那边休息...........
也跟雨的表妹坐在那边聊天..............
哇~~~~~
我们聊了好多东西哦..............
包括云跟雨的秘密哦..................
hahahahahahahaha...................

就这样9点多了.............
我就载他们两个回家后就回了...............
我的一天假期,就这样完了..............

没关系,2-11-09那天,我一定要假期............
hahahahah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