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人在孤单的时候是特别脆弱的.........

人在孤单的时候是特别脆弱的..............
对!!!!
就是这句话............
其实这句话跟我今天的blog是没有什么瓜葛的............
只是突然间想到的............

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知道,这几天的我特别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
就是平时多话的我,这几天竟然静静的.............
平时38 38的我,这几天竟然静静的..............
平时很爱往外跑的我,这几天竟然静静的呆在家里..............
平时一到星期天就爱赖在床上不起床的我,今天竟然特别早起床(6.30am)............
平时会疯疯癫癫做工的我,这几天竟然特别的安静(在联美).............
平时就很在意手机的我,这几个星期竟然想把手机丢掉,让别人找不到我算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朋友问我的话...........
就是:你打算一辈子打工赚钱算了,不想自己创业??不想继续读书???
如果在以前,我的回答一定是:打工赚钱先,过后再打算...........
但现在的我:竟然答不出了............
为什么???
因为我很慌乱............
我真的要一辈子这样过吗???
我真的会吗???
我不知道.............

现在距离离职还有27天..............
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开心................
但没有.............
我开始担心了...............
怎么了???
因为钱的问题.............
还有我真的能去台湾吗??
不,应该说我真的去得成台湾吗???
还是,我真的放的下所有的一切飞去台湾???
不知道..............

我想如果piero看到这几句话的时候,一定是很想砍我的...........
piero 你就看看就好............

我现在真的很乱............
又想到明天又要去学校真的很烦.............
又要看到那个“萧炸莫”!!!
niangzhen的意见我会try看看..............
在这里我要跟大家讲一下.............
那天星期五本人成功的把她给惹毛了..............
(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虐狂)...........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她大声骂我的时候,我竟然可以笑笑的对着她.............
但其实我心里很爽的...........
因为我就是要她气到死..............
跟我大声??!!!!!
真的没死过这样,跟本人大声就代表你不想活了.............
等着瞧吧,明天我一定要你忙死算了...........
不,应该是气死你算了................
hahahahahaha.................

在此搁笔..............

5 comments:

  1. 看了酱久,我才想到,那个萧杂波是不是cikgu gan的妹妹???

    ReplyDelete
  2. 考虑好好吧,
    毕竟考虑久一点好过下错决定。
    需要咨询的话,我随时欢迎~

    ReplyDelete
  3. ah man....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call u if i still blur blur...
    hahahaha....
    thx....

    ReplyDelete
  4. 那个“萧炸莫”就是....
    chong tian hui lao po de meimei...
    yvonne i think u duno she d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