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09

哈哈哈.......
今天的我有点奇怪.....
怎么个奇怪法???
我突然间开始反省自己到底要不要继续整她!!!!!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了很久,整她,我到底有什么好处???
不知道......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幼稚......
整人家,都几岁人了,还整人.......

很乱啦............
不知道在干什么............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

烦啊~~~~~~~~~~~~~~~~~~

6 comments:

  1. 不要写我的名字!!!!!!!
    不是我很不像我了.....
    是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我动摇了....
    她好像真的有产后忧郁症....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动摇了....
    我没有变,一点也没有....

    ReplyDelete
  2. 产后忧郁症又怎样
    产后忧郁症就可以为所以为啊
    干掉她 !

    ReplyDelete
  3. 为所欲为* paiseh 更正

    ReplyDelete
  4. 其实是我想太多了....
    为什么???
    因为她这几天的表现根本就不像有忧郁症的人!!!!!
    我在想,要怎么干掉她....
    give some point!!!!

    ReplyDelete
  5. 突然又很 qian ling 鸟咯
    我的头脑不发达 ... 恕我不能帮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