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3-11-09

哇~~~~
明天一过,我就不需要在去看那种鸟人了............
哈哈哈哈..........

piero...........
我跟婷就快跟你一样了............
变成无业游民了................
怎么办???
haizzzzzzzzzzzz...........

我在想piero一看到一定会疯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就会很伟大的说:有时我的错咯..............
hahahahaha.....

但老实说,我不怎么开心咯.............
我不像婷,因为她是真的要去读书...............
而我呢???
不知道....................
piero看到这句话,又要疯了............
原谅我吧...............

但真的,我很烦...........
我不可以失业......................
但我又不想跟鸟人一起做工.......
不开心,兼很无聊................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了..............
下次一次过写完出来.................

5 comments:

  1. 做囘興華人。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們和李嘉陽一樣了 無業遊民啊~
    應該要好好慶祝下 終于脫離苦海不用在面對那種鳥人

    我也沒有眼睛看那個新人了 xD
    管它的

    不過我要讀的也還沒確定的啦~
    還是想要做工的 我要錢~~money money~~
    這樣我才能買更多我老公的東西 ^^
    但是我老媽又不給我去JJ找 ><
    結果就是 我會一直這樣空到我上海回來 也可能一直到我確定要讀書的時候了 ==

    最後
    恭喜 我們都脫離苦海了!

    ReplyDelete
  3. 靠夭
    表一直强调我
    还有表学我谢谢合作

    不会啦 我不会疯掉
    我没 feeling 了
    我去了那里我不是半工半读
    看到这句表疯掉表骂我再次谢谢合作

    ReplyDelete
  4. haha..全部都是说到piero..哈哈。。

    ReplyDelete
  5. ya la...
    all because him la...
    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