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8-11-09

today is my friend----cool blue b'day....
at here wanna say hapi b'day to him n hope all his wish will come true....
hahahahahha....

今天是我第一次更新我的blog(自从失业后).............
有点无奈.............
但............
haizzzzzzzzzzz............
我也不懂要怎麽说.................

感想????
算是吧................
自从学校那份工停了后,我的时间多了很多............
虽然现在还有联美一份工,但时间还是真的空很多..............
所以我还想找另外一份工.................
大家帮帮我吧............

自从停了学校那份无聊的工后,我真的觉得开心多了............
为什么???
因为我不用再看人家的脸色了............
虽然做工是一定会要看人家的脸色的...............
但,至少不会出现到令人想杀人的冲动吧................
我知道可能是我脾气坏..............
但不信的话可以去问问bobo or stop stop我的脾气到底有没有变到??!!!!
她们也是不相信在学校做工的到底是不是我.............
连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改了..............
虽然不多,但至少不会动不动就想打人,骂人了...............
所以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谢谢她帮我磨脾气......................

但现在根本就不想想那么多.............
为什么???
因为我想放自己半个月的假期..................
很累...........
想要休息一下.............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本小姐就在实现这句话的意思................
只是为什么现在就急着要找工???
因为要stand by 啊............
不然过了这半个月不就等死了...............

现在又收到一个消息................
就是昨天我等的流星真的有出现,只是自己错过了............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啦.............
我要看啦...............
可不可以在从新回到昨天???
我想看.........................
haizzzzzzzzzzzzzzz.................

8 comments:

  1. 改变了不少哦
    就当着是训练考验吧

    死流星 !!! 每次都出现在东边
    我家东边是我邻居家也 ... 都不能看
    不懂有没有西边的呢 ... 酱我就可以躺在床上慢慢等了

    ReplyDelete
  2. lol.........
    但对你的话,我又会变回原来的我......
    hahahhaha....
    我很想看流星啦..........
    我要看啦!!!!!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个命看到............
    两次了??!!!!!
    haizzzzzzzzz.........

    ReplyDelete
  3. 哈哈 是不是
    我常和賢慧email 讓我知道哪個新人到底在幹嗎 哈

    辭職對你來説真的比較好
    至少開心很多了吧~ 現在苦的就是jiahui了

    工作雖然說不急著找 怎麽可能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不能看演唱會

    我也在想到底上海回來后要不要去找份工做1做。。不然會慘!

    不過我發現1件事情
    工作的時候時間過得特慢也
    現在空的在家 時間卻飛的速度一樣超快的~~ 今天已經星期4了~~ 我們辭職快1星期了。。@.@

    ReplyDelete
  4. 我家也看不到流星。。可是。。。我也没去等。。
    呵呵。。

    怎么会做到这么不开心哦?!

    ReplyDelete
  5. 那条产后忧郁症的辣
    搞到咋们家的 ling 干得不开心 XD

    ReplyDelete
  6. stopstop: ya la...
    damn fast la...
    that time pass away liao...
    shit....

    jasmine:wu~~~~~~~
    i vry miss it la...
    sad la...
    tak dapat nampak nya....
    haiz...
    就是因为那条水啦!!!!
    现在还敢跟新人讲是我不对!!!!!
    真的是他妈的.......
    明明就是自己坐在那边不做事,现在还敢赖到我头上上来....
    找死了............

    ReplyDelete
  7. ling...i noe is hu dy..haha....dun mad about it lar..haha..let it pass away from ur life..haha...

    ReplyDelete
  8. ya la...
    本来不想理了,但前几天,她又让我捉狂了.........
    真的是她妈的不爽啦!!!!!!
    一有机会回去兴华,我一定会让她很难看的........
    sh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