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2009

在家里11天了............
虽然还是有去做联美那份工,但还是有很多时间...............
haizzzzzzzzzzzzzz................
虽然是想在家休息半个月...............
但,我已经beh tahan liao...................
很闷啊~~~~~~~~~~~~~~~~~~
谁来救救我啊....................

虽然有几位朋友好心帮我问你几份工,但没有一份我满意的............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只要一有工,不管什么工(还可以接受的),一律都不会拒绝的.............
但,现在的我变懒了,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想去做................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烦啊!!!!!!!!!!!!!!!

为什么人会这样烦???
为什么???
哎哟~~~~~~
烦死了........................

8 comments:

  1. 我也要休息!!!
    我更想做工赚钱哦。。。

    ReplyDelete
  2. 是不是
    已經開始懶了 哈哈!

    加油吧
    我只能說 你好我很多
    至少。。。你還有lianmei啦!
    我什麽都沒有!><

    ReplyDelete
  3. jasmine: work la... n rest la...

    stop:ya la...
    be come lazy liao...
    haiz.....

    ReplyDelete
  4. ya lo...
    u juz start nia...
    nvm la...
    got time de...
    slowly la...

    ReplyDelete
  5. stop stop 表这样讲咧
    无形中有支针飞向我来

    ReplyDelete
  6. u aso knw ooo...
    aiyoyo...

    ReplyDelete
  7. 找我出來吹水啦~
    為你解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