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无意间发现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痛恨人家骗我,或背叛我...............
但就是有人不知道...........
虽然她背叛的不是我,但我还是不能原谅她..............
她为什么可以这样做??!!!!
他妈的??!!!!
都有孩子了,还这样做...............
孩子是无辜的..............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

为什么刚开始不说不合??!!!
为什么等结了婚才说不合,孩子都有了,为什么现在才说!!!!!
我本来以为我会好好的跟她相处的...................
但,她竟然背叛我!!!!!!!!!!
这就是我不能忍受的一点!!!!!!!!!!
不管他知道或不知道!!!!
我就是不爽!!!!

在还没签离婚证书之前,你们还是夫妻!!!!
但她竟然敢光明正大这样跟其他男人搂搂抱抱!!!!!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我想要砍人了!!!!!!!!!

现在我开始担心那个小孩了..............
她还说不管怎样,小孩她是要定的...........
但,我不想让那个小孩跟她一起生活,因为她的生活太糊乱了.............
虽然她很疼那小孩,但我就是不接受!!!!!!
天天clubing,yamcha,shopping..............
谁受得了??!!!!!
我现在开始担心那孩子的未来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