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家的小宝贝....






照片中的小子,就是我家的宝贝哦........
hahahahhaa......
从婆婆,他的外公外婆,我爸妈............
我大姑,二姑,三姑,四姑,五姑,六姑到小姑........
我大伯,二伯,小叔......
我大舅母,三舅一家,四舅一家,和小舅一家..........
我,我老弟............
就连我爸妈的朋友们,还有我的朋友.......
没有一个不喜欢他.......
他让我们又疼又气...........
hahahahaha.......

4 comments:

  1. 失望 ... 不是很可爱了
    还是 baby 的 ang ki ki 可爱多多

    ReplyDelete
  2. shit!!!!!
    你失望个屁啊!!!!
    小孩子不会长大的是吗??!!!!
    竟然敢讲他不可爱!!!!!
    要死啊你!!!!
    如果你这句话给我家人或者他老妈听到,你死定了!!!

    ReplyDelete
  3. 我只是实话实说
    真的变了 ... 还是很多
    也不想 pinch 他了

    ReplyDelete
  4. 当然,你敢pinch他,我就跟你打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