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4-1-2010

啊~~~
终于有清闲的日子了..........
为什么???
因为上个星期二我家的小宝贝回来............
今天才回去...........
要等2个星期后才回来............
hahahahaha.........
终于轻松了...............

在这里要跟大家讲,要结婚的人,请三思啊!!!
为什么???
因为结婚生子不是什么简单的任务啊..........
我家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老哥跟大嫂,一个在这里赚钱,一个在菲律宾赚钱..........
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这个孩子............
如果孩子乖的话,就没有什么好埋怨的............
但如果孩子像我家的小笨蛋............
那就完了..........
为什么???
因为我家的这个笨蛋是个令人很头痛的小人物.........
虽然大家都被他的外表吸引,但一知道他真正的个性,全都会跑到不见人影........
但我们还是很爱他.........
没办法,谁叫他是我们家的"种".............^^

但,我最不开心的是我的朋友竟然不会体谅我!!!!!!
为什么???
难道一讲要出去就一定要出去吗???
难道就不能取消或者延迟吗????
我已经解释了,难到就不能体谅吗????!!!!
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也讲啦,我会迟到,但要出发前会通知一声...........
因为家里没人,我,老爸跟弟弟都有做工,只是我早点放工而已,所以才有那个时间...........
then老爸跟老弟是早上做到晚上的,家里就只剩下老妈跟那个笨蛋............
有接近开学了,老妈在赶校服给人家,就没有人能看着那个笨蛋了.............
所以我必须留下来到老爸或老弟回来接手.............
但就是有人不能体谅!!!!!!
为什么??!!!!!
到了他/她的时候,却要我的体谅,为什么现在就不会体谅我!!!!!!
更加生气的是,明明自己是要等人家载的,还用那种"人家载我是理所当然的"态度!!!!!!!!!!
更加让我跳脚!!!!!!!!!!!!!
还有一件事是,他/她竟然还去告诉其他的朋友说我一直这样!!!!!!!!!!
为什么??!!!!
不要把我解释给你听的,再讲一遍给其他人听!!!!!
非要惹我生气才说??!!!!!
为什么???!!!!
明明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了,为什么还要这样惹我!!!!!
这样多年的交情,难道还是不了解我吗??!!!!
生气啊!!!!!!!!!!!!!

其实本来我是想在当场直接翻脸..............
但,我忍了下来..........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就因为这样而不见了..............
所以我选择忍..............
一来是不想撕破脸,二来是在考验自己的忍耐度有多好.............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很不爽,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天................
但到现在我还是非常的不爽....................
haizzzzzzzzzzzzzzzzzz.............
有时候我还常问问自己为什么我的身边会有这种朋友出现???
为什么呢????
但,我就是找不到答案.............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0 comments:

  1. aiyo 想想你家的小笨蛋就没事了辣
    笑一个给我看 =] ang ku ku

    ReplyDelete
  2. 咳。
    我只能給你這樣的反應。
    相信你的忍耐度絕對比我好100倍!XD

    ReplyDelete
  3. piero:hu is ang ku ku??!!!
    me??!!!
    pls la...
    not ok!!!
    till now i still angry v he/she....
    why can like that de.....
    if now change to them then they will call me ti liang......
    but now they.........
    haizzzzzzzzz.........

    stopstop:咳~~~
    我也想这样叹气啊.........
    我相信你也是吧............
    尤其是你家里的那个.........
    让你更加跳脚,我还好至少不用每天看到,但你不能哦........
    同一个屋檐下.....
    哎哎哎.....

    ReplyDelete
  4. wtf ! 福建人不懂 ang ku ku 哦 ?
    ang ku ku 是拿来哄小孩子的

    aiyo ... 何苦呢 ?
    ignore them lo

    ReplyDelete
  5. 那个人是不是我也认识的?

    ReplyDelete
  6. piero: 我就是不知道怎样??!!!!
    打我啦,笨!!!!
    XP...

    yvonne:你说呢???
    想到谁就是谁咯.....
    hehehehe.....

    ReplyDelete
  7.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大家心里有数就好

    到底是不是她啊!!!

    ReplyDelete
  8. i believe u knw hu is that...
    coz juz u knw nia....
    hahahaha.....

    ReplyDelete
  9. really?
    then i very sure is who liao!!!
    u know i know!!!

    ReplyDelete
  10. ya la....
    thats y i say u will knw...
    hehehehe....
    dont tell anyone ya....
    he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