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给我最爱的老妹.....

给我最爱的老妹.....
hahahaha.....
知道的人不要讲出来哦.............^^

妹子............
恭喜你升上高一了................
恭喜你的pmr的那个E是跟我一样,都是历史.............
恭喜你跟bingbing mei同班.............hahahahaha..............(记得要多多关照她咯,因为她是piero的......)
恭喜你终于长大了,但我不希望你变成酒鬼,所以还是建议你不要喝那么多酒..........

我要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那天我不是有意不理你的,因为我家的小笨蛋..............
haizzzzzzzzzzzzzz...........
原谅我吧.............
至于piero为什么不回你,你就问他吧.............

还有一件事............
我希望你帮我完成...............
什么事???
就是我希望你能好好利用在这几年的时间跟朋友出去玩,上课等等.............
是快快乐乐的那种..............
不要像我,虽然表面上是有不少朋友..............
但其实根本就没有几个...............(其实我根本就不快乐)
现在要弥补都弥补不了.................
我不想你也跟我一样................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爱死你了..................
hahahahhaa.....................

4 comments:

  1. 什么我没回她 !?!?!?
    整天拿小笨蛋来过桥 !!!

    (但其实根本就没有几个)
    这句很严重哦

    ReplyDelete
  2. ya ma....
    really de ma....

    (但其实根本就没有几个)
    这句很严重哦
    会吗??
    还好啦.....
    hehehe....

    ReplyDelete
  3. MissHuman16.1.10

    我也爱死你辣. XD

    ReplyDelete
  4. hey....
    pieroxii 5-1-10 giv comment...
    me post it at 5-1-10.....
    then me reply at 6-1-10....
    but u???!!!!
    16 of jan baru give comment....
    so hurt leh....
    hahahahah...
    btw....
    ok la....
    better then no give any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