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8-01-10

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
来到the store banting..................
开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今天的我有点反常............
怎么说???
为什么???
因为我今天特地对我的朋友乱乱发脾气.............
为什么???
因为我想让她尝尝她平时是怎样对朋友的.............
结果我成功了..............
而且是非常的成功.............
成功到把她弄昏倒...................
厉害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其实不是啦,她只是气我而已,但还不至于昏倒................
为什么她会昏倒???
因为她贪吃咯............
她为了吃wafer竟然不看路,就这样被人撞倒了,昏了过去.............
她昏倒的那一刻,我还在跟我的马来朋友讲话,完全不知情................
结果她的同事通知我,我才知道................

当时的我很紧张,紧张到不知所措..............
到最后周围的人叫我打电话时,我才回过神去打电话.............
第一次觉得很怕.............
为什么???
因为朋友晕倒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真的很怕,那种感觉我以后都不要...............
当她醒来时,我放心了不少,但还是有点怕怕............
看到她流泪,我也想跟着哭,但我没有...............

虽然她不是我的很要好的朋友,但至少是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怕她有事...........
因为我是真的很怕................
尤其是看到她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时.............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当看到她倒在地上时,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身为她的朋友,她晕倒了,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只会站在那边看着她,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真的很失败............
haizzzzzzzzzzzzzz...........

2 comments:

  1. 不要责怪自己
    换做是我,我都不懂要做么
    你一定是吓到了

    你朋友也很厉害
    撞到人也会昏倒???

    ReplyDelete
  2. 因为她瘦到,风大一点就会被吹走的那种....
    再加上撞她的那个人是个胖子....
    所以....
    haizzzzzz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