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8-2-10

jaz....
ataupun si kecil......
这是我在做工时认识不久的马来朋友............
我们每天一起去吃,玩什么啦.............
但最近他开始被上面的人注意了.............
我很担心..........
我们本来是3个人的............
还有一个女生,因为害羞,所以不敢给我拍她的照片...........
由于我们3个太好了..............
上面的人吃醋了...............
硬要把我们分开.................
真是的............
他们两个因为开始被上面的人warning了.............
但我就没有.............
我真的很想帮他们,但是我有不够理由去跟上面的人吵.............
真的很闷...........
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被人家欺负,但我却无能为力.............
真的很不爽...............
现在我已经打算在这个星期4或星期5要把the store给整死...............
由其是那个无能的manager!!!!!!!!

这样快........
现在已经是2月8号了............
哇~~~~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不得空....................
为什么???
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完全抽不到时间出来............
朋友们也快把我给忘了...........
我真的很忙............
忙得快不能呼吸了.................
hai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