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5-2-2010

今天是我的表姐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hapi b'day............

今天也是我跟我朋友约好出来见面的一天.............
谁呢???
那就是我最近才认识的F&N n Carlsberg........
今天我们约出来吃顿饭就回了..........
真的就这样简单..............
哈哈哈哈............

但除了吃饭,我们还是有回去the store 走走看看.............
但还好没有看到我们都讨厌的人............
不过还真的有点怀念..............
但我要强调,我不是怀念the store.................
我们只是怀念当时我们一起做工的情景而已..............
hahahahhaha...............

下午1点开始,4点结束............
快吧??!!!
还真的快..............

晚上7点,我老爸突然跟我说:阿玲,走我们去jusco..................
我当场傻掉..............
为什么???
因为我老爸是个不喜欢shopping的人.............
突然间说要shopping.............
原来是为了我家的小霸王.................
结果我这个姑姑就当起司机了..............
haizzzzzzzzz..................

就这样过了一天................

4 comments:

  1. 哈哈 我要告別司機命了喲
    你繼續慢慢當吧 ~

    ReplyDelete
  2. lol...
    没用的人....
    我也是很快就工作了,所以现在就当义工咯....
    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3. ME 2 lah....
    儅司機 xD 我也很快就脫離當TAXi DRIVER的命料。
    娃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
    原来不只是我而已....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