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3-2010我们的那只羊朋友飞去台湾了.....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呢???
就是我们的羊羊先生飞去台湾的日子.........
哇~~~~
崩溃啊~~~~~~
为什么????
因为本来讲好的几个朋友要去送他的...........
但到最后全部cancel到完................
为什么????
因为人数越来越"多"所以干脆cancel.................

结果就这样,我,xuehui,huiting和他一起吃早餐............
算是送他了.............
但他请客哦.....................
hahahahaha............................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就是无聊写写看咯..............
我突然觉得我很忙耶,这几天.................
为什么???
因为我都一直往外跑..............
地点:KLIA.................
大家明白了吧...................
hahahahaha.............

算了..............
在此祝他:一切顺利...............
死羊!!!!
你最好连我的那份也学到完才可以回来!!!!!
不然你回来看看,我一定会好好的修理你的!!!!!
尤其是我最想要学的调酒技术,你最好学回来....................
不要假装看不到................

2 comments:

  1. 我在那裡第二天咯
    不過很冷喲 ... 這個拜六和禮拜會降到 7°c 啦
    冷死了 ... 幸好拜六禮拜沒課

    下面紅色的我 睇吾斗 ~~~

    ReplyDelete
  2. 你敢看不到!!!!
    你回来就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