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9-2010

我疯了............
为什么???
因为写的blog不是blog............
而是歌词..............
其实有原因的............
因为这些都是我最近喜欢的歌............
也是在说明我的心情.............
所以我post上来.............

其实最近的心很烦躁又很乱................
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
事业,感情等等..............
这些事差点把我搞到崩溃...................
就差那么一点点...........

第一次觉得自己也有承受不了的时候.............
第一次体会到心痛的感受..............

心痛,真的很痛............
痛到我自己都受不了.............
很想大声哭,大声喊出来................
但我做不到.............
我只能选择小小声哭,躲在角落默默地流泪............

我可以把这份工放掉的............
为什么我没有???
因为我不能............
因为我需要这份工的薪水.............
所以现在我只能逼自己看不到,听不到............
学婷婷.........
但我只有这样做,不然我会更加的不爽,更加会搞小动作...........
我不希望那个我出现,所以我只能选择婷婷的风格了............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把钱存够............
我就要闪人了...........
信也写好了..........
就只等着交上去而已............

11月...........
我要离家出走几天.............
去哪都好,就只是想放松自己..............
什么都不要想.............
自由自在的几天................
过后再继续做工...................
12月或明年的2月才停职吧.............

然后我又在恢复以前的我............
不断的找工,不断的玩.................
hahahahaha.................
虽然很没用..............
但我就是喜欢那样的自己..............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爱嫉妒,爱哭.................
我几时变成这样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要改..........

爱哭???
羊你看到一定会傻掉吧和笑我吧.............
我叻............
哪有可能哭???
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就是哭了.............
而且变成很爱哭的那个...............
想像不到吧...........
我也吓到.............
但我就是哭了..................
haizzzzzzzzzzz...........

2 comments:

  1. 哈哈..同学!我版权非收很贵的噢?
    我发现..我这招最近都被你们拿来用..反而我都没有了..!!
    呵呵...
    不过..anywhere..加油啦!
    无论如何老婷在这里挺你咯! ^V^

    ReplyDelete
  2. 谢啦.....
    超感动的.....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