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7-9-2010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但一大早就被破坏了..............
谁??
什么事??
还有谁???!!!!
不就是做工咯..................

现在我不管怎样讲还是算你们店的asst!!!!!!!!!!!!!!!!
但你们请假没来至少讲声啊!!!!
但你们没有................
真的有够fuck!!!!!!!!!!!!!!!!!!!!!!!!
超不爽的!!!!!!!!!!!!!!!!!!!!

本来决定做到12月或明年2月................
但你们这样对我.............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忍的.................
但我发现我不能............
所以如果我不做了.................
对不起啦..................
我就是不做了.....................
你们吃自己吧.........................

我很随和,我很好.............
这是我工作的需要..............
因为我需要扮演个好人,我不要变坏人.................
但我错了................
因为我的好,我的随和.................
害了我................
算..............
我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