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raining.................

Raining...............
我喜欢雨天,但有时不喜欢..............
但其实我是喜欢的..............
为什么????
如果是以前我是说:因为可以淋雨啊...........
现在不只是可以淋雨了,还多了一个..............
我想你了.................

突然想到ahman以前常说的一句话:你很感性...........
虽然不是说我啦,但现在借用下................
不知怎么了,我想你了...............
我跟你不是情侣的关系,不是敌人的关系...............
可是我想起你了................

每次下雨我就会想起你了..............
很想问问你,你会不会想我..................

3 comments:

  1.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
    想念你叻~T.T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man sorry for that time.....
    chineses new year de..........
    i miss u d.....

    ReplyDelete
  3. anything? what happen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