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1-5-2011

这几天都很烦哦........
说了你们可能不信吧..........
我竟然洒泪...........
虽然不是现在,也过了好几天了..............
我洒泪的原因是因为我很累,很烦..............
工作做到很累,很烦............
真的想放弃了.............

但老妈跟老爸一直在耳边说不可以什么的...........
我的心是很想,但理智上还不能...........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2 comments:

  1. 你沒有跟我講過!

    ReplyDelete
  2. 没事啦....
    只是在考虑要不要换工....
    很累了..........
    但家里经济有不允许.....
    很烦.....

    ReplyDelete